我院学子在2023“科创江苏”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

发布者:朱功春发布时间:2023-11-23浏览次数:10


1114-15日,2023年“科创江苏”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在江苏如皋举行。工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共派出3支参赛队伍,均取得优异成绩。

我院3支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,在比赛中通过层层选拔,最终脱颖而出。其中,由曹崇江教授指导的《水产物流运输缓释增氧剂的开发》项目荣获创业组一等奖;由陈贵堂教授指导的《“多酚”多彩--冲调简便、营养控糖的藜麦代餐食品》和程抒劼副教授指导的《适合IBS患者的新型营养素系列产品开发》项目均获得创新组三等奖。

此次大赛以“科技自立自强 双创驱动发展”为主题,旨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,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,推进江苏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产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。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工学院学子较强的科研创新和创业能力,体现了学院在学生高质量培养中取得的显著成效。

合影

(撰写人:赵建京、孙笑阳,摄影:赵建京)